返回首页|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 0510-66901819

传真: 0510-81193009

联系人: HR

邮箱: info@biobreeding.com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建筑西路777号A3幢2层

中心动态

天木生物2023年度首届战略合作伙伴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3 14:28    浏览量:27

满载一船秋色,平铺十里湖光。秋风送爽之际,来自五湖四海的30多位天木生物战略合作伙伴共聚太湖之畔,商讨合作发展大计。

10月17日,2023年度天木生物首届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于无锡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以“服务产业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天木生物三大产品线及大客户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理论+实践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技术交流。

高端科学仪器是我国科学仪器领域的短板。天木生物一直聚焦生命科学领域高端仪器装备的原研开发,努力通过技术体系的创新解决当前产业生产端和研发端面临的瓶颈问题。本次会议,天木生物相关产品线负责人对我司相关产品线从产品理念、产品性能和使用场景等方面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微流控产品负责人郭肖杰博士详细介绍了基于微流控技术的细胞高通量筛选与进化装备及其应用。通过对微流控技术体系的创新,实现了微体积下细胞培养环境的精确控制和丰富的液滴单元操作和检测方法开发;针对工业微生物、抗体、酶制剂等诸多领域的细胞筛选通量低的瓶颈问题,天木团队给出了高效率解决方案和工具。

自动化产品负责人周震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生物反应过程自动化检测分析装备和应用。基于小型反应器体系的工艺优化是实现生产过程的必需环节,但该方法存在工作量大、高质量数据获取成本高等问题。天木生物通过多种检测技术的高度集成和自动化,开发了生物反应过程检测分析机器人,大大提高了研发效率、节约了成本。

在装备开发的同时,天木还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平、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技术服务部蔡蓉凤博士为大家展示了团队针对众多客户所期待的,从出发菌株的非理性诱变、优良菌株的高通量筛选到提高细胞鲁棒性以及优化发酵工艺等菌种与工艺开发全流程的技术需求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交流会还进行了各设备的实操培训。

本次交流会从技术路线、产品介绍以等多维度为与会嘉宾提供了公司产品的深度剖析以及技术理论指导,全方位的为天木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技术交流平台。交流会气氛热烈,进一步加强了天木生物团队和战略合作伙伴之间的了解。

“客户至上、精益求精”是天木的发展理念。天木生物团队将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们一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