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核心技术与产品

联系我们

电话: 0510-66901819

传真: 0510-81193009

联系人: HR

邮箱: info@biobreeding.com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建筑西路777号A3幢2层

核心产品

产品名称: ARTP-常压室温等离子体诱变育种仪
公司名称: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产品型号: ARTP-IIS
产品价格 ¥ 面议
产品简介:

常压室温等离子体(ARTP)同传统的低气压气体放电等离子体源相比,具有等离子体射流温度低、放电均匀、化学活性粒子浓度高等特点,基于ARTP技术,我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和工程物理系共同开发了世界上首台利用等离子体的手段对微生物进行诱变育种的专用仪器--ARTP诱变育种仪(ARTP Mutagenesis Breeding Machine)。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常压室温等离子体(ARTP-ⅡS)同传统的低压气体放电等离子体源相比,具有等离子体射流温度低、放电均匀、化学活性粒子浓度高等特点,基于 ARTP 技术,我公司联合清华大学学相关团队共同开发了世界上首台利用等离子体的手段对微生物进行诱变育种的专用仪器——ARTP 诱变育种仪 (ARTP Mutagenesis Breeding Machine)。该仪器突变率高,并且结构紧凑、操作简便、安全性高、诱变速度快,一次诱变操作(数分钟以内)即可获得大容量突变库,极大地提高了菌种突变的强度和突变库容量;ARTP 技术结合高通量筛选技术,可实现对生物快速高效的进化育种。
 

◆产品优点:

(1)突变性能优越;2)应用范围广;3)仪器使用方便易操作4)样品处理快速;5)与其他突变方法可兼容应用;6)安全环保。

◆应用领域:

    广泛用于原核生物(如细菌、放线菌等)、真核生物(如霉菌、酵母、藻类、高等真菌及植物幼苗、愈伤组织、种子或原生质体等)的诱变育种。

◆产品优势:

非转基因手段,保证生物的安全性
使用范围广,突变性能高
专有氦气等离子体诱变技术,能量高,基因损伤强度大
操作简便安全,易维护、运行费用低
 

◆产品参数

 

应用案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