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核心技术与产品

联系我们

电话: 0510-66901819

传真: 0510-81193009

联系人: HR

邮箱: info@biobreeding.com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建筑西路777号A3幢2层

核心产品

产品名称: 高通量自动配料仪 (Automatic Batching Instrument, ABI)
公司名称: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产品型号: ABI
产品价格 ¥ 面议
产品简介:

高通量自动配料仪 (Automatic Batching Instrument, ABI)是一种可对0.2-10L发酵体系进行6通道同时自动配料、料液分装的设备。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高通量自动配料仪 (Automatic Batching Instrument, ABI)是一种可对0.2-10L发酵体系进行6通道同时自动配料、料液分装的设备。该设备具有全自动、多通道、高精度、多规格容器适配,配料方案灵活编辑,支持容器数据共享等特点,操作稳定性高。

应用领域

适用于微生物实验中大批量平行反应器或摇瓶不同物料配比的自动分装;支持 DOE 正交实验方案的导入和编辑。

产品优势

多通道自动配料分装

全自动,多通道,高精度
数据共享,稳定性高
适用于平行反应器/摇瓶的正交实验配料
 
产品技术参数
 
工作流程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