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核心技术与产品

联系我们

电话: 0510-66901819

传真: 0510-81193009

联系人: HR

邮箱: info@biobreeding.com

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建筑西路777号A3幢2层

核心产品

产品名称: 全自动微生物适应性进化仪 (EVOL cell)
公司名称: 清华大学无锡应用技术研究院生物育种研究中心
产品型号: EVOL cell
产品价格 ¥
产品简介:

全自动微生物适应性进化仪 (EVOL cell) 是基于高气体透过性微管路及单相微流控技术开发而成的微生物驯化装备,具有微生物培养、传代、化学因子梯度添加、实时检测、氧分压控制等功能。

详细信息

产品简介

全自动微生物适应性进化仪 (EVOL cell) 是基于高气体透过性微管路及单相微流控技术开发而成的微生物驯化装备,具有微生物培养、传代、化学因子梯度添加、实时检测、氧分压控制等功能。仪器以微管路作为微型生物反应器,对多种气体(氧气、氮气、二氧化碳等)具有良好的渗透性,充分满足培养过程气体交换需求。利用氧分压控制技术,可以灵活调控反应器周围气体环境,从而应用于多种微生物的培养和适应性进化。

产品优势

管式生物反应器

高气体传质能力
弱流体剪切力
全自动传代运行
OD、荧光实时检测
氧分压可调可控
 
技术参数
生产流程
相关产品